close

個人信貸

今天在學校餐廳點餐後才發現,錢包忘在家裡, 而餐點已經煮下去了,我也不能就這樣離開。 求助了幾個可能在學校的朋友不成之後, 我開始向提款機旁的路人求助, 想說順便來厚臉皮的做個社會實驗。 第一對男女,我說因為我忘記帶錢包,身上沒有現金, 詢問是否願意讓我轉錢給他,再讓他提領出來給我。 但是他秀給我看他的提款卡帳號已經被磨掉了,也不記得帳號,只好作罷。 第二位剛領完錢的同學,我說「同學同學,可以請你幫個忙嗎?」, 他看起來有點驚恐的說「要幹嘛」,我也是說忘了帶錢包, 問能不能轉1000元給他,讓他馬上提領1000給我, 可能金額太大,所以他就說不太方便,就離開了。 第三位,我是先說我點了餐,但沒錢付,所以只需要70元, 問說能不能先轉錢給他。他就好心的拿出錢包,給我他的帳號, 我現場就用手機轉了100元給他, 再跟他說,你要不要去提款機看一下有沒有入帳? 他說不用,我就拿了100元,跟他再三道謝,趕緊回到餐廳裡面去付款。 But!!人生就是這個But!! 我吃飯時看了App半天,怎麼沒跳出轉帳成功通知, 直到我吃完才發現,原來台新銀行Richart非約定轉帳, 還會跳出另一個App要確認,我還有最後一個步驟沒跑完, 下面一個很小的「執行」按鈕我沒看到,就以為成功了= =, 我還Show給他看我以為成功的訊息。 於是社會實驗非常失敗,我成功的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,成為詐騙集團... 我在努力挽救當中,打電話去客服詢問是否能重新取得帳號, PTT學校板、學生交流臉書社團我都PO文了, 拜託讓我找回這位同學吧XD,否則我會良心不安阿~!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492442173.A.F4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ickyhokzbg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